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iPhone5再爆重磅新闻 超小nano-SIM卡你木有!

2012-09-14 21:3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根据网友@傻羊傻羊爆料:iPhone4屏幕可以显示4行应用程序,iPhone5变成可以显示5行应用程序,那我猜iPhone8一定是这样的。随即他配了一张能显示8行应用的恶搞图,就此拉开了吐槽iPhone5的序幕。不久之后iPhone10新鲜出炉了,由网友Lily与Apple提供。眼看着吐槽愈演愈烈,iPhone20也不可避免的问世了,FM825-Panda很有样发微薄表示:iphone5弱爆了有木有 iphone20更长更轻更耐用。

  经过几个小时的评论,简单的吐槽外观仿佛已经提不起网友的兴趣了,专业人士开始反思苹果被吐槽的原因。微博名为金错刀的网友说道:iPhone开始被恶搞,这是什么信号?从iPhone 10,到iPhone 20,再到iPhone 101。信号1:iPhone 5是硬件的华丽升级,却是用户体验的弱智升级。信号2:用户、竞争对手惊喜发现,苹果出现创新乏力信号了。信号3:就此说这是苹果走下坡路的转折点还为时尚早,这要感谢乔布斯给苹果建造的护城河。(中新网生活频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