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乙队被停水停电停饭 年轻球员没钱吃不起饭

2012-09-11 09:37:00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拥有前成都谢菲联队名将邹鹏的深圳名博足球俱乐部,在今年2月底才成立,但目前已到了无以为继的地步。除了俱乐部陷入股权纠纷,董事会主席余怀英撒手不管外,深圳名博队所驻扎的沙井基地因俱乐部欠款太多,停掉了球队所在楼层的水电供应,并且不再向他们开放训练场地和食堂。

  今年深圳名博俱乐部的目标定位为冲上中甲,余怀英当时透露俱乐部总投入有望达到1500万。之后,俱乐部还拉来了深圳黄金珠宝的龙头企业艺华珠宝公司为球队冠名赞助。

  但好景不长,由于股权纠纷,深圳名博的形势急转直下,即使艺华珠宝公司已支付了赞助款。从今年5月开始,球员们就再也没拿到过工资。据目前球队代理主教练魏海力透露,截止到8月31日,俱乐部已拖欠球员和其他员工工资、奖金、出场费共计248万之多。对此,名博队长、前成都谢菲联球员邹鹏向成都商报记者予以了证实,据他估计,目前俱乐部可能欠了自己30万的薪酬。

  邹鹏介绍,俱乐部所在的沙井基地从9月6日开始就对球队停水、停电、停饭,“我们所居住的楼房有5层,球队住的是4楼和5楼,已经全部停水停电。而且基地不再提供饭菜,有的年轻球员身上没钱,真是连饭都吃不起了。”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作者:刘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