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改超市 被四职能部门约谈/组图

2012-09-10 19:29: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21世纪社区湖畔优邸小区地下车库的“世纪超市”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郑州21世纪社区,多个小区地下车库改建超市,占用业主公共停车位。经心通桥督办,9月3日下午,郑州市房管局、金水区房管局、国基路办事处、21世纪社区居委会,在21世纪社区召开现场会,并约谈地下车库超市负责人。

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改超市 心通桥督办

8月14日,“心通桥笔记本”以《投诉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长期出租给超市,台球室,商店》为题,转发了网友“cdand”对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开成超市的投诉。

8月16日,中原网记者前往郑州21世纪社区。经调查发现,湖畔优邸小区200平米左右的“世纪超市”,占去地下停车库三分之一的公共停车位。

8月17日,中原网记者联系湖畔优邸小区开发商及物业公司,二者均称无权干涉此事。

8月17日,中原网以《郑州21世纪社区车库变超市 开发商物业称无权干涉》为题,报道了此事。

8月30日,中原网记者联系到郑州市畅通办规划建设处。一位工作人员称,市房管局曾发来书面材料,建议对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超市,暂不做清理处理。

当日,中原网以《郑州21世纪社区地下车库改超市 房管局建议暂不清理》为题,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

[作者:见习记者 詹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