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图欣赏

组图:钟镇涛女儿钟懿拜富豪施建祥为干爹跪收百万现金

2012-08-30 15:30:22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而自小已懂得乐善好施的钟懿,当日中午除了宴请了一班亲友、同学出席外,更诚邀近百名孤儿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悦。为了喜上加喜,晚上约七时,施总与阿B联手邀请了数十位圈中红星,包括:黎明、叶童、谢天华、吴思远、杜德伟、赵雅芝夫妇等,一同见证施总与钟懿认干爹仪式。出手阔绰的干爹,当晚除了送上两套名牌服之外,更赠干女儿金碗筷,以及六寸厚的千元现金,估计总共一百万港元,羡煞旁人。


钟镇涛女儿拜上海富豪为干爹。

  据最新一期的《东周刊》爆料,钟镇涛(阿B)的三女钟懿乖巧伶俐众人所知,上星期四(16日)她更获上海大慈善家、“快鹿投资集团”的老板施建祥(施总)青睐,为她在迪士尼举行梦幻生日会。

  而自小已懂得乐善好施的钟懿,当日中午除了宴请了一班亲友、同学出席外,更诚邀近百名孤儿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悦。为了喜上加喜,晚上约七时,施总与阿B联手邀请了数十位圈中红星,包括:黎明、叶童、谢天华、吴思远、杜德伟、赵雅芝夫妇等,一同见证施总与钟懿认干爹仪式。出手阔绰的干爹,当晚除了送上两套名牌服之外,更赠干女儿金碗筷,以及六寸厚的千元现金,估计总共一百万港元,羡煞旁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