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花豹遭铁栅栏刺穿腿动弹不得 幸得人类救助(图)

2012-08-30 08:24: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日前印度迈索尔省一只花豹在翻越工厂的铁门时,不幸被尖尖的栅栏刺穿腿部,致使它卡在铁门上动弹不得。人们发现后,立即对其展开救援,花豹暂无生命危险。

花豹被铁栅栏刺穿后腿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迈索尔省一只花豹在翻越工厂的铁门时,不幸被尖尖的栅栏刺穿腿部,致使它卡在铁门上动弹不得。人们发现后,立即对其展开救援,花豹暂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一位路人清早经过这家工厂时,发现了身处窘境的花豹。花豹试图翻越工厂高约3米的铁门,但不幸“失足”,被铁门上的尖栅栏刺穿后腿。当时花豹被卡在铁门上动弹不得,痛苦地不停咆哮。救援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他们将花豹麻醉后,设法将它慢慢从铁门上抬下来,随后送往医院。

  在医院,兽医缝合了花豹被刺穿产生的伤口。这只花豹后腿和腹部都有伤口,但兽医说,花豹没有大量出血,伤口也不大,有望迅速恢复健康。

  这只花豹复原后仍将被放归野外。此前,曾有目击者称在此地附近数次看到花豹出没。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