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胜岗村拆迁近尾声 红专路打通或待明年/图

2012-08-29 06:53:0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胜岗村基本被拆完了,断头路打通还会远吗?”昨日,市民路女士致电本报询问,红专路是否能在年内打通完毕?

路女士一直关注胜岗村的拆迁问题。她告诉记者说,红旗路和丰产路这两条路都是单行线,而且路边随意停车现象特别严重,只有夹在两条路中间的红专路能双向行驶,但到经五路后就断了。短短500米左右的距离,还要绕很远的路才能过去。红专路打通后,将会大大缩短她花费在路上的时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经五路红专路附近的胜岗村。只见原来高楼林立的胜岗,如今大多已成为平地。现场还有不少大型机器在村子周边进行拆迁工作。红专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西,有一段200米左右的延伸。站在红专路尽头,透过一堆堆建筑垃圾,能看到500米距离以外的经七路。

制图 谢景豹

胜岗村从本月16日正式开始进入拆迁阶段,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90%,拆迁进入尾声。

[作者:记者 刘瑞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