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卧铺客车在山东与货车追尾 司机死亡15人受伤(图)

2012-08-29 08:56: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在济菏高速68千米处,事故车辆的残骸散落在路边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公路旁的路坡上还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地面上还有不少带血迹的纸巾。事发后,受伤人员先后被送往了长清区两家医院。

  记者从长清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接治了10名病人,其中两人重伤,一人头部皮肤撕裂,一人腰部骨折,8名乘客简单包扎后离院。济南市第三中医医院(长清中医医院)接诊了其余的乘客,其中5人因伤情相对较重留院治疗,这五人中有两人骨折。

  记者了解到,事发车辆车牌号为豫A5976,隶属于郑州交通运输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有乘客向记者透露,事发后客车退还了未受伤乘客一半乘车费,并安排车辆将他们送到长清长途汽车站,随后又去往济南,转乘其他车辆各自赶往目的地。另外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表示,单位负责人已经向这两家医院汇款交纳住院人员的治疗费用。

  【伤情】

  重伤乘客多伤及头部和腰部

  记者了解到,乘客被分为两批分别送往了就近两家医院: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和济南市第三中医医院。济南市长清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是今天凌晨0点30分左右接到指示之后,出了两辆车,接了四趟,总共接过来10个乘客。”“其中有8个人伤势不重,已经在医院经过处理后离开。”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接来的病人中有两人伤势比较重,一个是女性乘客,腰椎压缩性骨折。另一名男性乘客是头皮撕裂伤,目前还在积极救治。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两位伤势较重的乘客,都是在客车的中前部位。

  另有10多名乘客被送往了济南市第三中医医院,其中有五人留院治疗,两人骨折,其余人伤势并不重,也已经离开医院。

[作者:梁赓曹建民摄影记者王晓峰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