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安妮斯顿被曝已怀孕年底完婚 母亲要当外婆兴奋/图

2012-08-29 08:07:13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本月初,安妮斯顿接受男友贾斯汀的求婚的消息引发热议,据美国媒体8月25日报道,安妮斯顿的母亲南茜日前爆料称,女儿已经有喜,她终于要当外婆了,并透露安妮斯顿与贾斯汀计划年底前往墨西哥举办婚礼。据悉,安妮斯顿与母亲失和多年,11年前她与皮特结婚,并没有邀母亲出席婚礼。去年9月,南茜中风,母女关系破冰,此次婚礼打算邀母亲出席。

    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母亲南茜日前爆料称,女儿已经有喜,并透露其计划与未婚夫年底前赴墨西哥完婚。

  本月初,安妮斯顿接受男友贾斯汀的求婚的消息引发热议,据美国媒体8月25日报道,安妮斯顿的母亲南茜日前爆料称,女儿已经有喜,她终于要当外婆了,并透露安妮斯顿与贾斯汀计划年底前往墨西哥举办婚礼。据悉,安妮斯顿与母亲失和多年,11年前她与皮特结婚,并没有邀母亲出席婚礼。去年9月,南茜中风,母女关系破冰,此次婚礼打算邀母亲出席。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