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细数隐婚明星:阿sa一夜变"弃妇"陈冠希已婚3年/组图

2012-08-29 08:2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陈冠希被传早在3年前就与内地富商千金王思乔于国外注册结婚。据悉,陈冠希与王思乔是在朋友生日派对上相识的,一向只对美女感兴趣的他一见到王思乔便主动搭讪。而王思乔不仅长得好看、身材火辣,还是内地某上市集团老总的千金,家族企业涉及金融、地产、珠宝等,是个富家女。知情人透露,陈冠希对王思乔坦诚当年的艳照风波对自己影响很大,对曾经的过错十分后悔,诚意十足。往后的一段相处中陈冠希很安分,两人交往半年后,王思乔不顾家人反对偷跑到国外与陈冠希秘密注册结婚。

  中新网北京8月28日电(鲍文玉) 混迹在娱乐圈的明星们,因想保护隐私或是在粉丝面前保持一个完美的单身贵族形象等,往往会选择玩地下情和隐婚。他们中,有些人所谓的“秘恋“、“隐婚””已是公开的秘密,而有些明星爱侣则在是两人离婚后才被众人知晓他们早已为人妻人夫。

  谣传Or事实?

  传陈冠希隐婚三年

  ”花心大少“单身生活遭内地富家女终结

  人物:陈冠希 王思乔

  隐婚年数:3年

  近日,陈冠希被传早在3年前就与内地富商千金王思乔于国外注册结婚。

  据悉,陈冠希与王思乔是在朋友生日派对上相识的,一向只对美女感兴趣的他一见到王思乔便主动搭讪。而王思乔不仅长得好看、身材火辣,还是内地某上市集团老总的千金,家族企业涉及金融、地产、珠宝等,是个富家女。知情人透露,陈冠希对王思乔坦诚当年的艳照风波对自己影响很大,对曾经的过错十分后悔,诚意十足。往后的一段相处中陈冠希很安分,两人交往半年后,王思乔不顾家人反对偷跑到国外与陈冠希秘密注册结婚。据悉,王思乔是个艺人,有过不少影视作品,在电影《志明与春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电视剧《蜗居》、《新水浒》中都有出演。

  方力申邓丽欣被曝隐婚两年后离婚

  人物:方力申 邓丽欣

  隐婚年数:两年

  8月,据香港媒体曝料,方力申与邓丽欣两年前(2010年)秘密结婚,并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而在今年传出二人已离婚。据线人爆料,两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公主病严重,男方不堪忍受所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