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女歌手否认与贝克汉姆桃色传闻收到了死亡威胁/图

2012-08-29 07:47:07 来源: 天天新报 
字号  

【新闻摘要】在消息被曝出后,32岁的凯瑟琳·詹金斯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调回应此事并否认了与贝克汉姆的桃色传闻,并称:“这样的谣言是不真实的,而且对我造成了损害,我的律师告诉我可以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小贝则通过其发言人予以澄清:“不幸的是,我们总是要在微博上处理这种类型的废话。一分钟之后也许会有人发传闻说贝克汉姆不幸去世了。也许还有更加下流的传言,这些完全都不是事实。”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再度传出婚外情,女主角竟是英国“身价最高”的古典歌手凯瑟琳·詹金斯。

  在消息被曝出后,32岁的凯瑟琳·詹金斯在自己的微博上高调回应此事并否认了与贝克汉姆的桃色传闻,并称:“这样的谣言是不真实的,而且对我造成了损害,我的律师告诉我可以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小贝则通过其发言人予以澄清:“不幸的是,我们总是要在微博上处理这种类型的废话。一分钟之后也许会有人发传闻说贝克汉姆不幸去世了。也许还有更加下流的传言,这些完全都不是事实。”

  但这风波并未平息,凯瑟琳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为了自身的安全她只好打电话向警方求助。据凯瑟琳的朋友说:“当凯瑟琳在微博上看到‘我要杀了你’的消息之后,凯瑟琳感到非常的担忧和害怕,所以为了自身安全的考虑,凯瑟琳立即报了警。”不过在这之后,凯瑟琳并没有沉浸在恐慌中,而是继续自己的工作。

  尽管最近各大媒体都在盛传有关凯瑟琳和贝克汉姆有染的绯闻,但据她本人声称,自己和贝克汉姆只见过两次面,一次是在2010年的颁奖活动上,而另一次则是今年的2月她和贝克汉姆在哈里王子的陪同下出席了伦敦上流社区的一个派对,并澄清两人并没有单独相处。然而,也有人猜测,这一绯闻是凯瑟琳·詹金斯个人炒作的手段。但事实上,以凯瑟琳目前的知名度根本无须通过绯闻炒作自己。凯瑟琳第一张专辑《初演主角》曾在英国古典音乐排行榜上,高踞榜首达8周之久。凯瑟琳还是首位两度获得英国古典音乐颁奖典礼奖项的女歌手,到目前为止她已发行了4张销售排名第一的专辑。此外,凯瑟琳还曾担任伦敦奥运会大使。○陈明明编译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