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京藏高速3车追尾致4死11伤 金杯车被压扁三分之一

2012-08-28 10:16:45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两面包车等人时被撞

  据唐女士介绍,自己和车上17名工人是同一个铺路队的工友,“铺路这活是私人承包的,我们都是外地过来打工的,只管干活。”事发前夜,这17名工人在和平西桥附近彻夜赶工修路,直到凌晨4点多,17人乘坐两辆车离开,“他们倒班,坐车就走了。”

  一辆“松花江”和一辆“金杯”载着共17人沿着京藏高速,向出京方向,一前一后行驶至沙河大桥附近时,停在应急车道等人。“他们在等另外两个人,两车停应急车道边就5分钟的工夫,一辆大货车来了把他们给撞了。”据唐女士讲,后来赶去的两人坐在一辆小轿车里,并没打算和17人坐同一辆车,逃过一劫。

  “大货车先撞上‘金杯’,然后又撞上‘松花江’,死的都是坐在金杯车上的。”唐女士告诉记者,金杯车是租的,“松花江”是队上自己的,“面包车后面坐了五六个人,面包车没有超载,金杯车是9座的,肯定超载了,多塞了一个人。”

  唐女士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金杯”恰巧开着车门,由于撞击力较大,造成有4人被甩出车外,“可能他们等人的时候,开车门看看后面那两人到没到,就在这个空当,被大货车撞了。”大货车撞到金杯车后,推着金杯车向前,撞上了“松花江”,“金杯”被挤在“松花江”和大货车中间。“金杯车最严重,车上的人伤得也比较重,听医生说都有内伤,有4个人死了,在停尸间放着呢。”

  唐女士表示,事故发生后,自己所在施工队的负责人一直在医院确认受伤工友信息,医药费暂时由施工队垫付,“我们都是外地来打工的,相互之间不太了解,也不咋认识,工头对我们也不都认识。”

  已死亡的4名工友暂放在停尸间,暂无亲属认领。“因为事发太突然了,而且人也多,我们先把人确认上,然后再通知他们家属。”唐女士称,贸然通知亲属后,亲属不能控制情绪,为了先照顾受伤工友,只能暂缓通知死者亲属。

  记者采访时,暂未遇见肇事司机和事故方领导。

[作者:姚培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