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京藏高速3车追尾致4死11伤 金杯车被压扁三分之一

2012-08-28 10:16:45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伤者大部分多处骨折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交管局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处置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抢救伤者。10点多,记者在999急救中心确认,事故发生后,有4人当场死亡。在急诊室,医生称沙河车祸发生后,医院共接到17人,其中有4人死亡,4人送入重症监护室,有9人转至病房。这9人中,一病区和二病区共7人,另有2人正准备手术。

  “他们4个人一送过来就进重症监护室了,情况非常不好。”重症监护室医生向记者透露,4人情况大致相同,刚被送至救护中心时,呼吸脉搏几近没有,能测到心跳,“他们来的时候都满脸是血,脸是肿的。”医生注意到,他们身上都穿着橘色的工作服。让医生头疼的是,这4名工人的身份和名字无法确认,“在我们这里,只能把他们登记成无名氏。”

  在二区病房,记者见到已住院的伤者陈树林。51岁的陈树林吸着氧,脸上仍有血迹,光着上身,腰部盖着被单,腿露在外面。陈树林肋骨部位肿大,左侧肋骨有两条青紫色的瘀痕,手和胳膊上血迹斑斑。主治医生告诉记者,陈树林的伤情较入院治疗的13人是比较轻的,“他多处骨折,鼻梁骨断了,有两根肋骨骨折,还得继续观察。”

  陈树林的工友唐女士在一旁陪护。唐女士告诉记者,有6名受伤工友住在旁边的一区病房。在一区病房走廊,唐女士给记者指出5名工友的床位,“床位不够了,他们就只能在走廊里住着,住得比较分散。”记者看到,5名伤者都处于昏睡状态,身上有血迹,放在床边的仪器显示心跳平稳。

  2名护士正在统计此次车祸伤者信息,“还有几个人的信息不知道,目前知道姓名的伤者大部分身体多处骨折。”护士说。

[作者:姚培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