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家养3米长黄金蟒溜走 年轻女主人小区贴寻蛇启示

2012-08-28 09:51:5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小区贴的寻蛇启事。

  “头一天晚上刚看了电视,说是蟒蛇咬人了,现在看到这个启事,非常害怕。”一位居民说,小区里还有不少小孩,许多人都没见过蟒蛇,更没见过黄金蟒。这下都害怕了。一些居民称,不要说小孩害怕,老年人也害怕,甚至是一些年轻人也害怕。“小区是居民们住的地方,不应该养这种蛇类的动物。”一些居民称,这大蟒蛇就跟大体型的狗一样,小区里是不能养的,多吓人啊。有的居民因害怕,甚至报警求助。

  那么,究竟是谁养了这样一条黄金蟒蛇?民警找到了这名养蛇人,竟然是一名年轻的女子。据养蛇的何小姐介绍,她是前一天下午4点30分出门的,当时黄金蟒还在箱笼里睡觉。结果,晚上10点多回家时,一番洗漱之后,在睡觉前看一下黄金蟒,发现关着的玻璃门开了,然后家里四处寻找,没有找到。最终,她推断,黄金蟒可能从阳台的一个小洞钻出去,然后不见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