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广东英德水泥厂爆炸9死1失踪 卸载炸药时发生爆炸

2012-08-28 06:58:3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英德市政府通报称,当天下午,英德一家民用炸药爆破公司安排三台炸药配送车,运送雷管、炸药到龙山公司矿山上用于炸石,当工人卸载炸药时发生爆炸。运送车当时运送炸药共13余吨,发生爆炸时已经卸下6吨。爆炸还造成一河之隔的英红镇受损,镇上的部分房屋门窗的玻璃被震碎,震碎的玻璃致使9名民众受轻伤。

    现场图(来源网络)

新华网广州8月27日电(记者吴涛张远)广东省英德市政府27日19时通报称,27日14时30分左右,英德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矿山上发生一起炸药配送车爆炸事故,初步查实,事故造成9人死亡、1人失踪。

据英德市政府介绍,发生事故的英德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为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事故中的死亡人员是运送炸药的人员和矿山的工作人员。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