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信阳老人称遭城管副局长殴打 政协主席批示详查

2012-08-27 16:36:44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新闻摘要】陈连学介绍,他家住在信阳市浉河区五里墩砖瓦厂B区,旁边有一条河,叫新申河。今年5月,市雨污分流办在新申河治理项目施工过程中,因施工人员操作不规范,导致河堤垮塌,一根牵扯着他房屋山墙的电线杆折断,电线杆折断瞬间所产生的巨大拉力,将他家墙体拉裂。他多次与市雨污分流办协商,要求赔偿,未果。

  “7月26日下午4时许,项目负责人,市执法局副局长甘国印带领几十人,开着挖掘机来到这里,强行施工。我用手抓住挖掘机的铲子,我老伴在后面抱住我的腰,不让施工。甘国印让人把我拉开,没人上前,他就自己跳下来,捶打我的手,还用拳头捶打我老伴的后脑勺,我老伴栽倒在地。” 陈连学说,甘国印等打了人就跑了。后来,有人拨打了110和120,他老伴被送到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说情况严重,当即进行了开颅手术。

    “当时现场很混乱,没看清。”一市民说,“可能是执法人员打的,也可能是她自己倒地摔伤的,还有可能是双方在拉扯过程中,张永珍倒地受伤的。”

  “副局长打人应该不会,双方拉扯过程中受伤的可能性大些。”另一市民说。

  昨日,记者获悉,此事已引起信阳市政协主席王道云的高度重视,王道云批示,一方面对陈连学房屋受损情况,由房管部门牵头,找有资质的、双方都能接受的评估公司,进行鉴定;另一方面,公安部门迅速介入,查清案情,给群众一个交代

  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张永珍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