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女子推窗晾衣服 窗户框5楼掉落砸伤近百万豪车/图

2012-08-28 06:49:3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昨天上午,记者赶至郑州市经八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看到,左侧引擎盖“负伤”的大众进口途锐豪车,头朝北停放在经八路路西。途锐毗邻一栋临街楼,遭窗户袭击后,玻璃粉碎,油漆脱落,露出车体的腻子。

在现场,一位自称姓王的女子说,她供职于一家美发店,昨天上午9点多钟,她洗完衣服想推窗晾晒,因窗户比较紧,她于是用力猛推,不料竟把窗框推掉了。“我从5楼看了看,窗户砸中了楼下停放的汽车。”王女士称,事发后,她匆匆下楼查看情况,愿意赔偿。当获知豪车价值近百万元,王女士吓得不知所措,她赶紧向朋友求援,并主动报警,希望求得车主谅解。

经过众人的寻找,正在这栋临街5楼家中休息的车主阮先生,飞步赶到楼下。阮称,昨天凌晨两点钟,他办事回家太晚,院内无处停放汽车,无奈将其停路边。该车去年购得,系德国原装进口,裸车86万,加上各种费用超过百万元。车子受损后,喷漆等维修费用需要3万元。

听到维修这辆车的费用,王女士着急得直抹眼泪。经过巡防队员调解,车主阮先生最终做出让步,王女士赔付其2000元,剩余的维修费用阮先生自己解决。

[作者:记者 郭致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