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积水频繁 市政:地铁站建好积水问题将迎刃而解/图

2012-08-28 06:10:4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窨井成“趵突泉”

河南商报记者 张君瑞/文 王春胜/图

久病能成良医,市区频频“积水”,网友都能预测积水点了。

昨日凌晨4时23分,网友“监制zippo”预测:下雨了,又是暴雨吧,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又会成水上世界吧。

郑州市政部门称,一旦金水河涨水,建设路上的积水就流不出去。路口的地铁站建好,积水问题将迎刃而解。

事件

又是积水,又是水上世界

郑州市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又积水了。

昨日上午,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一片汪洋,频繁闹积水的路口,不但害得汽车熄火,还让行人湿了鞋,交警湿了裤子,快速公交站站台也成了孤岛,窨井成了“趵突泉”。

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四个角一片汪洋,其中路口东北角水位最高,深处已过膝盖。有勇猛的车辆怕被水淹熄火,则冲过积水点,激起“飞”一般的浪花,夹杂着一股臭味。

此处积水,不少市民和网友早有预见。

昨日凌晨4时23分,网友“监制zippo”就预测:下雨了,又是暴雨吧,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又会成水上世界吧。网友“張-小-玥”也预测道:下这么大的雨,我有预感,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那绝对又淹了。

市民王先生说,出门时想着这有积水,就换了凉鞋,“一下大雨,我就知道,得走着‘看海’了。”

[作者:记者 张君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