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付笛生任静昔日代言牛奶广告网友恶搞:吸吸更健康/图

2012-08-27 18:52:42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新闻摘要】日前,有网友在网上称自己买到了一袋牛奶,封皮上赫然印着“妇炎洁”的代言人付笛生、任静夫妇的照片,而二人的拍照姿势,也与二人代言“妇炎洁”时颇为雷同,因此不禁让他联想到“妇炎洁”也出牛奶了?网友们对这种说法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发帖调侃。

付笛生夫妇曾代言此牛奶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称自己买

  “洗洗更健康”这句令人汗颜的广告语广为流传,歌手付笛生、任静夫妇也因为这条“妇炎洁”广告成为最令观众记忆深刻的明星。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称“妇炎洁”又推出牛奶品牌,一时间真伪难辨引来热议。为此,记者特别向付笛生经纪人周先生求证,周先生表示确实曾代言该品牌。而该乳液的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虽因为网友恶搞的事情对产品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早在一年以前合约期满,他们就已经更换了包装。

  网友恶搞:吸吸更健康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称自己买到了一袋牛奶,封皮上赫然印着“妇炎洁”的代言人付笛生、任静夫妇的照片,而二人的拍照姿势,也与二人代言“妇炎洁”时颇为雷同,因此不禁让他联想到“妇炎洁”也出牛奶了?网友们对这种说法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发帖调侃。

  网友“流年、15岁”:难道“吸吸更健康”?

  网友“传说中的喀喇”:他们两口子代言神马都会让我联想到那件“更健康”的商品。

  网友“jipinfeiche001”:都怪他们代言妇炎洁太成功了,其他代言都会被无视而直接被误解。

  经纪人:确实有代言

  在看到图片的第一时间,就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是不是该牛奶厂商盗用了妇炎洁的图片啊!山寨的吧!”对此,记者特别通过电话连线了付笛生经纪人周先生:“没错,我们是有代言这个产品,也是在代言“妇炎洁”的产品之后。但是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已经没有在代言了。”当被记者问及,因为“妇炎洁”产品代言的形象深入人心,会不会影响今后的工作时,周先生表示并不会,当时厂家找来也是特别有诚意,觉得他们的形象很符合产品,对于网上网友的恶搞,周先生言语间也倍感无奈。他更向记者透露,其实付笛生夫妇也经常上网,对于网上的恶搞也有所耳闻,不过这并不不会带影响他们的生活和工作。

  乳业公司:对产品有影响 已经换包装

  随后,记者联系上山东某乳业的相关负责人,她向记者表示,早在一年前就公司的产品就以及换了新的包装。现在和他们(付笛生夫妇)已经没有任何关系。这段合作其实已经很长的时间了,是从七八年前开始的。

  当被问及公司的产品是否因为此事受到影响时,该工作人员称,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毕竟一个是生活用品,一个是食品。不过现在已经换了新包装了,网上的新闻纯属恶搞。 (记者:陈希)

[作者:记者:陈希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