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2012港姐三甲私照曝光 汤镇宗爱女汤洛雯止步六强

2012-08-27 11:46:3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2012香港小姐三甲

  新科港姐张名雅微博美图

汤镇宗的爱女汤洛雯

    8月26日晚,2012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尘埃落定。24岁学生张名雅夺得冠军并同获“国际亲善小姐”殊荣,黄心颖与朱千雪分获亚军、季军,最上镜小姐则由岑杏贤获得。而在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除了当选港姐张名雅之外,汤镇宗的爱女汤洛雯也因姣好的容貌与特殊的身份背景而备受瞩目。

    决赛当晚,夺冠大热人选汤洛雯却最终止步六强无缘奖项。此次港姐竞选曾邀请观众透过tvb.com或手机应用程序TVB fun,以一人一票的方式投选心目中的冠军,最终却因系统故障导致网民无法投票,改为由评判依照佳丽表现选出各个名次,本届港姐竞选也受到了网友的空前关注,不少观众对于青春靓丽的汤洛雯三甲不入深表遗憾。因特殊身份关系,在汤洛雯竞选期间,父亲汤镇宗一直保持沉默,而当决赛公布最终结果时,他也难掩惋惜之情,并在腾讯微博上鼓励爱女:“如果选美是一个终点,那可能真的是失败了,但这只是人生的一个点缀,一段小插曲,一个体验,让你了解一加一不一定等于二~加油!”汤镇宗的这一番父爱感言也令网友为之动容,纷纷送上安慰,为汤洛雯加油。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