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无线推陈出新 "香港小姐"首次由市民投票决出(图)

2012-08-27 11:05: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张名雅、黄心颖、及朱千雪获港姐三甲

  无线201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进入总决赛的10位佳丽率先穿上三点式接受大检阅,展现好身材, 之后再经过与男嘉宾晚宴 、热辣表演、性感晚礼服斗艳等环节不断搅热现场,让香港观众过了一个麻辣的香艳之夜。

  昨夜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评审团宣布了三甲后,全港700万市民在10分钟时间内, 通过手机和互联网一人一票决选出2012香港小姐最终获奖名单。投票结束后,季军由朱千雪获得,黄心颖则夺得亚军,最后新鲜出炉的冠军则是张名雅!

  张名雅还同时获得国际亲善小姐,而岑杏贤获最上镜小姐。

  今年适逢港姐40周年,主办方无线推陈出新。 昨晚香港小姐竞选最大亮点是,首次打破了39年来的评选惯例,让 三甲的决定权不再掌握在评委手中,而是由香港观众一人一票直接选出。

  此外, 昨晚无线还罕有地请来刘德华、刘嘉玲等重量级人物担任总决赛评委,而赵雅芝、谢宁等老牌港姐也现身负责评选当晚的“最上镜小姐”。 (记者 曲作杰)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