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骆志平当选第13届香港惠安同乡总会董事会主席

2012-08-27 10: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惠安8月27日电 (孙少峰 苏巧凤)笔者27日从福建惠安县获悉,日前香港惠安同乡总会暨香港惠安泉港泉州台商投资区总会成立25周年暨第13届董事会就职仪式在香港举行,圣莎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安旅港乡贤骆志平当选新一届董事会主席。

  来自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台湾等20多个海内外惠籍同乡组织和其他兄弟社团嘉宾参加庆典活动。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郭亨斌、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庄奕贤、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林树哲等出席庆典。

  惠安县委书记肖汉辉介绍了惠安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惠安目前正处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工贸港口旅游中等城市的进程中,“我们热切期盼各位乡亲踊跃回乡,投资兴业,与家乡人民携手奋进”。

  新一届董事会主席骆志平表示,第13届董事会将更加积极地发挥香港惠安人与家乡的沟通联系,加深乡亲情谊,通过举办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激发他们爱国爱乡的情怀,鼓励他们积极投身海峡西岸的经济建设。

  惠安县是中国著名侨乡,旅外侨胞达80多万人,香港惠安同乡总会成立于1987年9月,该会成立以来,设立“香港惠安同乡总会奖学金”救助家乡贫困学生;组织大型海西参访团访问家乡,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加深乡亲联谊,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以及家乡的繁荣富强尽绵力。(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