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窗帘遮不住窗户 老外报警 店家赔钱

2012-08-27 09:26: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老外家的窗户是1.8米宽,店家用的窗帘布总宽度也仅1.8米,因窗帘遮不住窗户,引来投诉。

  家住武汉开发区的法国人菲力普,日前到东风大道“佳和馨居”内的韩式窗帘店,花200元定做窗帘。当时对店家说,要做“宽1.8米,高2米”窗户的窗帘。菲力普将做好的窗帘装上后,却总是遮不住窗户。于是,菲力普便打110。

  工商人员接到警方通知后,立即找到店家。店家解释说,顾客定的是1.8米宽的布,经褶皱做成窗帘后变窄,属于正常现象。工商人员看到订单上只写了“宽1.8米,高2米”,并没写是布或是窗户。工商人员认为,店主是行家,应尽告知义务。因店家服务存在缺陷,后经调解,店家同意修改窗帘,并赔50元损失。 (通讯员仙莉 旭峰 实习生胡凯 记者马辉)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