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孩养5米长黄金蟒蛇 称蛇性情温柔受欢迎(图)

2012-08-24 10: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今年16岁的克洛伊7年前便开始饲养这只黄金蟒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户家庭饲养了一条5米多长的黄金蟒作为宠物,这条蟒蛇被人们称为“英国最长的宠物”。

  据报道,今年16岁的英国女孩克洛伊(Chloe)自9岁起就和爸爸妈妈一起饲养黄金蟒“莉莉”(Lilly)。当时莉莉还只是一条小蛇,随着克洛伊一家的精心饲养,它如今已经长到5.2米。

  克洛伊家人说,莉莉的“食谱”是每三周吃一只兔子,其他时间不用进食,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他们说,莉莉脾气很好,对人十分温柔,孩子们也都很喜欢它。克洛伊的爸爸说,莉莉比家里养的两只狗“麻烦少多了。”

  平时,莉莉可以自由在家中和花园中游荡,但克洛伊也会注意不让莉莉跑的太远,以免吓到别人。克洛伊家人说,莉莉以后有望长到6米长。

  黄金蟒是蟒蛇的变异品种,是一种得了白化病的蟒蛇。在野外,黄金蟒十分罕见。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