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61岁郑则仕晚景凄凉无好友 欠债千万生活节俭(图)

2012-08-24 10:48:49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欠债过千万

  虽然郑则仕贵为影帝,而且曾经是电影公司老板,就算不是家财万贯也至少衣食无忧,但一直以来郑则仕都过着简朴的生活,皆因他生意失败。93年他与友人创办电影公司,只可惜生意很差,最后令他欠下千万巨债,但他却坚持承担责任。

  兄弟不帮忙

  郑则仕曾说过,为了还清债务他几乎没钱吃饭,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他,对钱由无所谓到谨慎花费,从他现在的平民生活就可知一二。此次大起大落也令他尝尽人情冷暖,从此不屑于和圈内人交心。

  知情者说:“郑则仕对朋友重情重义,但当时他欠债如此多,却没有人帮。当时他与某称兄道弟的知名男歌手,希望对方以老友价帮他拍几部片子从而还债,但这位男歌手死都要收足片酬,搞到郑则仕很伤心,两人几乎翻脸,之后还是郑则仕宽宏大量当没有发生这件事。所以他一直不太喜欢跟圈中人来往,合作拍戏没问题,交心就难,这么多年就只有黄日华可以说说心事。幸好他家庭幸福,一对子女孝顺听话,足以弥补友情的缺失。”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