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国际金价创3个月新高 郑州千足金价格站稳每克410元

2012-08-24 06:35:2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记者在二七广场一家大型黄金饰品店看到,千足金价格为每克412元。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柜台前挤满了前来购买黄金饰品的青年男女,商家也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最近一段时间,黄金价格还算平稳。今年6月份,千足金的价格跌到过每克400元以下。7月和8月,黄金价格都在小幅度上涨。”这家黄金饰品店的负责人认为,金价未来仍将上涨。记者注意到,另外一家黄金饰品店千足金报价422元。营业员介绍说:“今天是七夕,我们有活动,买10000元的黄金可以送1000元的礼品券。”

据了解,去年8月份,国际金价猛涨时,我市千足金曾达每克460元。

 

中原网讯(记者 徐刚领)国际金价创3个月来新高,我市黄金饰品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昨日,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七夕”。记者在多家黄金饰品店看到,黄金饰品销售红火,千足金价格基本都保持在每克410元以上。

预测

德意志银行对黄金的看法更为乐观,其将今年年底金价的预期维持在1900美元。

国际金价创5月初以来最高收盘价

周三,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报收于每盎司1642.90美元,创下自5月初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昨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多数上涨,金属品种普涨。截至收盘,金属方面,白银涨逾4%,黄金涨近2%。业内人士认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进一步好转,昨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除非经济显著改善,否则新一轮货币刺激措施即将祭出,量化宽松的预期提升了金银的魅力。

昨日,沪银期货主力合约1212盘中放量暴涨,一度接近涨停,资金关注度大举提升。沪深股市小幅反弹,黄金股表现不俗。中金黄金上涨2%,山东黄金上涨近4%。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