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日本多地遭遇雷电天气 一天内两人因雷击致死

2012-08-20 14: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0日报道,近日,日本多地遭遇雷电天气,全国有两人因雷击致死,8人受伤。

  据报道,8月18日,日本各地发生多起雷击事故,仅大阪市一处就有10人被送往医院,日本全国共两人遭雷击身亡,还有两人陷入重度昏迷状态。

  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1点10分左右,兵库县宝塚市的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登山途中被雷击中,长野县警方出动直升飞机将其运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下午2点到3点期间,大阪市东住吉区长居公园遭多次雷击,共计10人被送往医院。其中,家住福冈县行桥市的一名22岁女性因被雷击而出现心跳停止现象,抢救无效身亡。另外一名家住福冈县北九州市的22岁女性,也因被雷击陷入重度昏迷状态。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