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周克华下一个作案目标曝光 周克华女友结局的五个方向

2012-08-20 06:40:4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一次座谈会上,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江渝提到,周克华在逃亡过程中十分注重化装,一般人如果不仔细看,很难察觉。“他穿着短袖和西裤,背着背包,皮鞋还是新买的。”陈江渝说,周克华用这样的方式伪装,与一般的逃亡者有很大区别,同时周克华戴着眼镜,将脸上的黑痣遮住,使得他的关键外观特点难以辨明。

警方还透露,在周克华随身携带的包中发现了一张周克华自制的地图,这张地图的中心是江津某储蓄所,上面还简略画出了储蓄所四周的环境和道路,如果周克华不死,这个储蓄所很可能是周克华的下一个目标。

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王尚金律师就周克华女友是否涉嫌犯罪及涉嫌何罪进行了分析。他根据现有情况,从专业角度分析了案件可能的几个发展方向

周克华

周克华被击毙现场

重庆警方回应质疑:周克华被击毙毫无疑问

近日,有网友发帖质疑周克华未死,19日上午,重庆网警通过微博回应: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正在组织民警,深入排查、搜查周克华曾经的藏身之地,请市民理解予以支持。对于网上质疑周克华未被击毙的信息纯属误解与造谣,悍匪周克华已被击毙毫无疑问。

据报道,周克华每次作案之前,都会跟其女友张贵英(20岁,四川宜宾人)商量自己即将作案的想法和思路。目前,警方对张贵英的审讯工作仍在进行中。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