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沈阳两辆豪华跑车深夜狂飚致1死3伤 司机身份成谜(图)

2012-08-20 08:05:44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有一位维修广告牌灯管的工人,目睹了事件发生的整个过程。“当时,我和我工友正在安灯管,那跑车一下子冲过来,我看见我的工友被撞飞了,我也随即没了知觉,现在除了这一幕以外,我啥也想不起来了。 ”这名工人被吓得不轻,在讲述事发过程的时候,浑身还在哆嗦。

  有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那辆肇事的跑车疑似在与另外一辆银色轿车飙车,速度极快。“当时我就在附近停车,我看见除了那两红色跑车外,还冲过来一辆银色的轿车,两辆车好像在飙车,它们一溜烟地开来,速度真的很快,”这位目击者说,“开到公交站附近时,那辆红色跑车突然转向公交站台,因为当时在马路上有个女的,红色跑车为了躲避这位女士,急打轮,结果失控! ”

  这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后,那辆银色跑车刹了一下车,紧接着开走了。

    另一名目击者说,当时红色跑车上共有2个人,司机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副驾驶上是一名中年男子,事发后,司机抱着已经眉骨开裂、鲜血直流的中年男子下了车。“中年人下车时满身都是酒气,走路都直打晃。 ”这位目击者说。

  “既然是互相飙车,证明两辆车里的人应该相互认识,那银色轿车为啥不管红色跑车里的人的死活?”有路人质疑。

  昨晚9时许,在沈阳市铁西重工街北二路,一辆红色跑车撞向公交车站,导致一名等车市民死亡,一名维修人员和一名骑车路人轻伤,公交车站报废。交警正在对肇事现场进行勘察。记者姜旭摄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