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星秋瓷炫欲扎根中国:我打算年底在北京买套房子/图

2012-08-17 10:20:52 来源: 沈阳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回家的诱惑》林品如一角让秋瓷炫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韩国明星,中国观众对她的“宠爱”,从她高产的电视作品以及其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就能看出端倪。8月13日,她主演的《木府风云》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剧中,秋瓷炫扮起了纳西族姑娘阿勒邱……很多人盲目地认为秋瓷炫受捧缘自“外来的和尚好念经”,8月15日接受本报专访时,秋瓷炫却道出了其中原因——

  原因一

  珍惜中国观众

  ——中国观众太爱我,我不能偷懒

  秋瓷炫目前正在无锡拍摄新剧《秀秀的男人》,她表示:“有时我也想偷懒,但中国观众这么爱我,我没办法让自己休息。”她告诉记者,去年只在春节期间返回韩国短暂休息了一个月,其余时间一直辗转中国各地拍戏,中国俨然成了她事业的“主场”。

  而面对纷至沓来的广告合约,秋瓷炫说:“这多亏喜欢我的中国观众。我不在乎我的粉丝数量,管它有100万还是200万,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会拍好戏,对他(她)负责。”而秋瓷炫也做好了扎根中国的准备,“我打算今年底在北京买套房子。”

  原因二

  努力学习中文

  ——要成为“中国艺人”必须讲好中文

  语言曾是秋瓷炫在中国发展的最大障碍,“翻译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能百分百精确地转达思想和感情,这给我造成了很多困扰。”秋瓷炫觉得,要成为“中国艺人”必须将中文学好,所以从拍摄《回家的诱惑》开始,她每天抽出两个小时学习中文,但中文声调、儿化音、同音词等特殊语法一度让她很头疼,“我曾要夸人‘你皮肤很好’,结果不小心说成了‘你屁股很好’,闹了很大的笑话。”

  采访时,秋瓷炫却“抱怨”道:“现在我的中文好了,经纪人却说不犯错误的我没以前可爱了。”她还透露,目前拍戏会尽量讲中文台词。”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