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赵本山带赵家班现身派头十足 称将坚持上蛇年春晚/组图

2012-08-19 12:15:34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8月18日,赵本山携手小沈阳、宋小宝、沈春阳等弟子现身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现场,老赵一现身,便被大家簇拥着。所有人都十分关注本山大叔是否要上蛇年春晚,即便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上不了春晚,他是否会推荐爱将小沈阳、宋小宝、或者王小利上春晚?

 赵本山带领赵家班现身

赵本山现身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早在四月份,央视已经举办“欢笑中国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喜剧类节目征集活动”,故而,蛇年春晚筹备工作相比往年整整提前三个月启动,开始面向民间征集喜剧类节目的创意与笑料。

  8月18日,赵本山携手小沈阳、宋小宝、沈春阳等弟子现身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现场,老赵一现身,便被大家簇拥着。所有人都十分关注本山大叔是否要上蛇年春晚,即便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上不了春晚,他是否会推荐爱将小沈阳、宋小宝、或者王小利上春晚?

  在该艺术节的后台,赵本山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如果有机会、有条件也希望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只要身体允许的前提下。到底今年会推荐哪个徒弟上春晚,赵本山表示,如果都能上最好,但现在确实没有准确的想法。而王小利面对媒体表示,今年,我们肯定有打算要参加春晚。师父(赵本山)那都有筹划,并且都在运作当中。王小利说:“只要条件允许,有好本子,我们肯定要上春晚。 ”

  其实在央视四月份举办的“欢笑中国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喜剧类节目征集活动”后,网友一直颇为期待赵本山以及他的徒弟们能够再登春晚舞台,虽然此前忙于《乡村爱情6》电视剧拍摄的本山团队表示尚未接到通知。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也表示,一般要到11月份才有确切消息,不过一般来讲一整年时间都在收集资料和素材,并吸纳新东西,力求打造出好作品。

  当天,媒体提出最近有上海观众对《乡村爱情》表示不满意,赵本山也笑称:“我看来《乡村爱情》在上海的收视率不错,如果真的上海观众不喜欢,我们也不可能仅仅按照上海观众的口味来拍电视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