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上海一圈”风靡陆家嘴金融城 公益时尚两不误

2012-08-17 21: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上海8月17日电(记者 许婧)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城20万白领将不再为下班后如何生活犯愁。由上海青年文化联盟发起主办的“上海一圈”青年文化主题活动17日晚间在陆家嘴中央绿地公园再次整装出发,来自上海各行业近万名高端白领青年前来交友、路演、做公益....。.

  当晚的一大亮点是全新亮相的大型户外游戏互动区“互动游艺圈”,无数青年白领跃跃欲试。2012年6月,“上海一圈”试运营数日,无论是“千人交友圈”、“创意公益圈”、“月光文艺圈”、“时尚潮流圈”,还是“美食文化圈”,都引来大批高端白领连声叫好。此番这五个项目也再度亮相。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最潮最IN的文艺派对,迅速融化坚冰;美食美女帅哥,交友交心自选;神秘曲折的金融城魔方,引发HIGH声不断;公益歌手接力,俨如上海青年的光荣日。

  一位参加活动的白领说,“上海一圈”活动在白领圈中之所以有这么高的人气,主要在于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都非常创新,符合上海白领人群迫切的文化生活需求,并且活动参加者背景都比较相似,很容易就找到自己所属的那一圈。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已经达到近百家,包括在沪央企、外企、机关、高校、医院、银行、证券、保险等各行业领袖单位,活动现场参与者超过10000人次,网络关注超过12万人次。

  据悉,经过前两场试验,9月下旬 “上海一圈”将正式启动,每月举办一次,固定在第三个周五晚间17:30-21:30进行,使陆家嘴中央绿地真正成为上海特有的文化地标。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