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优胜南路洗车行扰民严重 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依法取缔

2012-08-17 18:42:2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优胜南路扰民洗车行


区城管局、大石桥办事处、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联合执法

优胜南路扰民洗车行

暂扣其主要经营设备

中原网讯(心通桥工作人员 马珂)8月16日网友“淡定牧民”在心通桥上发帖称,6月27日心通桥报道的《金水区大石桥一洗车行扰民 心通桥现场督办停业整改》,现在又开始噪音扰民,人行道板也被损坏,多次协调后均无改观。17日心通桥联合多部门将其取缔。

【点击查看原帖,参与评论】大石桥办事处旁边洗车行行为有损文明城市形象无人能管?

17日上午10时,心通桥工作人员协同大石桥街道办事处、金水区执法局9中队、市交运委机动车修配管理处,对该洗车行进行现场执法。

在现场,工作人员看到该洗车行紧邻优胜南路,门前的人行道和盲道都已被占压,洗车工作间里机器轰鸣,声音很大,门前的人行道板已严重损坏,并渗入许多污水。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黄书军介绍说:“该洗车行我们已协调多次,但都没有整改,今天就协同执法中队和交运委的工作人员一起现场执法,并检查相应手续”。

金水区执法局9中队白忠志队长对该洗车行存在的问题,问询了该洗车行工人,但工人以“老板不在”为由不予回答。

市交运委机动车修配管理处魏会强大队长,对该洗车行相关手续进行了检查,但该洗车行无法出具相关证件。

魏会强介绍说:“按照国家规定,经营洗车行需要我处进行审核,该洗车行虽有部分手续,但为前任老板所办理,洗车行经营许可证是不允许进行转让的,需从新办理,该洗车行现属无证经营,今天我们对该洗车行主要经营设备进行暂扣”。

在现场执法过程中,该洗车行老板一直没有出面,该店也无负责人出面回应,针对此情况魏会强说:“我们现在将其主要经营设备进行暂扣,并下达‘抽样取证凭证’,待该店负责人回来后,可到我处进行情况说明,并补办证件才能继续营业”。

[作者:马珂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