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宋祖英罕见生活照曝光 歌唱家生活真实的一面/图

2012-08-17 10:09:15 来源: 楚天金报 
字号  

 

  【新闻摘要】9月15日,2012“魅力中国”宋祖英武汉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大幕。昨日,网上曝出一组宋祖英数年前生活照,引得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大呼:“原来殿堂级的艺术家也有亲民一面啊!”

  舞台上的宋祖英一向给人以光鲜靓丽、高贵甜美的形象。不论是在春晚的舞台上,还是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似乎只有顶级的殿堂才能足够让宋祖英放歌,说其为中国殿堂级的艺术家毫不为过。

  其实,除非在舞台上,宋祖英平日里很少化妆,生活作风也朴实无华。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宋祖英也表示她衣着比较随意,宋祖英坦言,从不觉得自己有多漂亮,“人家说我漂亮,那是化妆出来的,这点我特别明白。一个演员的美是综合的,表现在她的修养、气质和学识等很多方面。”

  昨日,一组宋祖英罕见的素颜家居照在网上曝光,让大家都了解到这位歌唱家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大家纷纷感叹其实殿堂级艺术家也很亲民,更有网友惊呼道:“底子好,上妆与素颜没有大反差,还是漂亮的,只是有点像‘邻家天后’了!”。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