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英国男子承认偷窥中国女泳队员 下月将被判刑/图

2012-08-17 20:37:3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英国媒体7月18日曾披露称,中国女游泳游队在利兹大学体育馆进行训练时,克罗斯比将自己反锁在更衣室旁边的女厕所内,试图偷窥,却被3名队员发现。工作人员试图打开厕所门时,克罗斯比曾装女声企图蒙混过关,被揭穿后逃出了体育馆,最后被警察抓获。

  利兹大学体育馆(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今年7月,一名25岁英国男子躲进英国利兹大学体育馆更衣室,试图偷窥正在备战奥运的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日前这名男子已经向法庭认罪,他将于今年9月被判刑。

  这名男子名叫德克兰·克罗斯比(Declan Crosbie),他已经承认犯有“以性侵犯为目的的非法入侵”罪,将于9月17日被判刑。

  英国媒体7月18日曾披露称,中国女游泳游队在利兹大学体育馆进行训练时,克罗斯比将自己反锁在更衣室旁边的女厕所内,试图偷窥,却被3名队员发现。工作人员试图打开厕所门时,克罗斯比曾装女声企图蒙混过关,被揭穿后逃出了体育馆,最后被警察抓获。

  据悉,克罗斯比早有偷窥前科,他在2005年曾因偷窥被定罪,2009年又因为偷窥等罪名被判刑3年,并于2009年被终生登记为性罪犯。(沈姝华) (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