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星秋瓷炫欲扎根中国:我打算年底在北京买套房子/图

2012-08-17 10:20:52 来源: 沈阳日报 
字号  

  原因三

  了解中国文化

  ——最喜欢看中国电视剧

  除了打高尔夫、游泳,秋瓷炫最大的兴趣是看中国电视剧,“我想通过看电视剧,观察中国演员的表演方法、中国导演的拍戏手法,也能了解中国文化。”电视剧《奋斗》让她认识了佟大为,体会到“80后”的生存状态;《中国式离婚》让她知道了陈道明,深刻理解了中国的婚姻观。

  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秋瓷炫害羞地说:“梁朝伟每部戏我都会看。”那么择偶标准会不会与梁朝伟的形象重叠呢?“我的另一半,外貌、国籍都不重要,最主要的是两个人聊得来,他能理解女演员的工作。”“如果嫁了中国男艺人,会为他淡出娱乐圈吗?”听到这个问题,秋瓷炫笑着回答:“如果怀孕生子,我会暂别演艺圈,但一切安排妥当后,我会重新归来。这辈子,我最爱的、惟一能做好的职业就是演员了,如果不让我拍戏,我怕自己会太寂寞。”本报记者王秒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