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图欣赏

47岁超模始祖穿肉色透明乳胶内衣拍写真万种风情/组图

2012-08-16 16:42:1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47岁的她仍有资质获时尚界青睐。她穿着肉色透明乳胶内衣,外套一身蝙蝠侠等超级英雄角色所穿的制服,仍旧风情万种,仍旧是一名千面女郎。

 

“超模始祖”年近半百仍气质非凡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消息,被称为“超模始祖”的加拿大籍前超模琳达•伊万格丽斯塔(Linda Evangelista)近日为美国女性时尚杂志《M》拍摄一组写真,证明47岁的她仍有资质获时尚界青睐。 这位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最著名的一名超模此次拍摄的这组写真充满色欲,变身成一名露骨的家庭主妇,不时还享受一把超级英雄的双重生活。

  她穿着肉色透明乳胶内衣,外套一身蝙蝠侠等超级英雄角色所穿的制服,仍旧风情万种,仍旧是一名千面女郎。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