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湖南一对新婚夫妻相约一起变性 手术后仍做夫妻/图

2012-08-14 09:15:05 来源: 红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由于从小性格内向,1975年出生的陈立,直到前不久才在媒人的撮合下与自己同岁的姜玲结婚。之前两段失败的恋爱经历,除了给陈立留下轻微的焦虑症外,还让他更加怯于和陌生人沟通。采访中,更多的问题都由姜玲来替他回答。

“我从小一直在父母面前长大,直到读高中才离开家,突然的无所适从,才让我意识到自己的女性心理。”在姜玲的补充下,陈立断断续续地说出了一个故事。“我上高一的时候,学校采取寄宿式的管理制度。突然离开了父母,让我觉得很不习惯,甚至连觉都睡不好。直到有一天,宿舍熄灯后,一个男同学和我聊了很久的天,才让我找到了继续被人关爱的感觉。”

陈立坦言,正是从那晚起,他对同宿舍的那个有些强势的男孩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心理依赖,开始变得喜欢找那个男生聊天、学习。一直到与姜玲结婚,才把这种心理依靠转而寄托在妻子身上。

“要是我变成了真正的女人,就可以一直被她(注:指姜玲)照顾下去。而且,我也很享受那种被人照顾的感觉,可以让我找回到之前那种被关爱的温馨。”陈立说。

(称想变性的夫妻接受红网记者采访)

[作者:记者 冯钧 易征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