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女子遭水泥罐车碾压死亡 现场留10多米长刹车印/图

2012-08-14 06:12: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惨剧就发生在这里,电动车自西向东,水泥罐车自西向南右拐准备上沙口路。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水泥罐车事故频发。昨日下午,农业路沙口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碾压一名骑电动车的,致后者当场死亡。

10多米长的刹车印

格外显眼

事发农业路沙口路口京广快速通道立交桥下。昨日下午3点多,晚报记者赶到现场,这里是农业路与沙口路的交会处(南半幅),水泥罐车已被拖走,事故现场也已清理完毕。

不过,现场还能看到一些血迹,以及少量梨子的碎末,还有一条长10多米的刹车印,格外显眼。

一名目击者称,下午2点20分,一辆牌照为豫AG9311的水泥罐车由西向南右拐,一辆电动车不知何故被碾压在水泥罐车下。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女子,也被卷入水泥罐车底部,头部被碾压。事发后,地上还有电动车后备厢里掉的梨子等水果,滚得满地都是,还有饭菜。事故现场惨不忍睹。120赶到现场,女子已经死亡。

事发路段短暂拥堵,约20分钟后,现场被清理。

[作者:记者 冉小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