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前央视员工疑妻子出轨打死央广编辑 其妻是中广主持人

2012-08-14 16:03:31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黄伟今年34岁,他和妻子张某结婚已经10年。张某也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编辑,与焦某是同事。据黄伟供述,从2011年年初,他经常和妻子吵架,妻子经常提到焦某,他因此怀疑妻子出轨。而张某证明,她和焦某认识已有8年,焦某负责做软件,经常到她们办公室修电脑,两人因经常见面而熟识。2011年年初,张某做节目的电脑声卡经常出毛病,所以她常给焦某打电话修理,但只是一起吃过饭,并打打羽毛球,并无不正当关系。张某称,事发前一个星期左右,她和老公黄伟因为家庭琐事吵架,吵得很厉害,互相不理睬。有一次她因公事回家晚了,并提到当晚是焦某帮她修理声卡的,黄伟因此便怀疑她有外遇,并将焦某这个人记在了心中。
 
    2011年7月25日中午11点,黄伟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附近,大约12点左右,黄伟看见张某和焦某上车并一起离开。于是,黄伟驾车跟踪妻子到五棵松桥东的路口,并把妻子的车别停。然后拿了一个红酒瓶,把焦某拉下车殴打。随后,黄伟和张某一起离开。张某声称两人离开时,都认为焦某伤势不严重。但是,焦某被送往医院后,瞳孔已经散开4毫米,并在随后的3天中一直处于无意识的昏迷状态,并最终于7月28日死亡。

遇害央广编辑。家属供图

[作者:孙思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