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实拍重庆夫妇7年生5儿2女一家9口乞讨度日引围观/组图

2012-08-14 17:17:5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2012年8月8日,重庆,一个孩子吃着热心市民送的凉面,眼神充满童真。

谭万兴:超生是为了堵住村民的“闲话”

  围观市民问谭万兴怎么生了这么多孩子,他的解释让人大感意外:“他们说我没有生育能力,说了20年。”

  原来,谭万兴今年已经47岁了,曾有过一次婚史。那次婚姻持续的20年里,一直膝下无子。久而久之,当地的村民就传出流言,说谭万兴没有生育能力,妻子也受不了流言蜚语,离他而去。

  谭说,2003年春节期间,经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小16岁、脑子有些“不清楚”的罗思亲。两人很快便结婚了,不久就到广州打工,当上了清洁工。

  第一对双胞胎儿子出生以后,谭万兴很高兴地带着妻子和孩子回到老家庆祝。很快,谭万兴又听到流言,说这对双胞胎不是他亲生的。一怒之下,他又让妻子怀上了第二胎,很快,双胞胎女儿顺利降生,这下,村民间流传已久的谣言才消停了下来。

  谭万兴说,这个时候他也打算不再生了,但是发现妻子再次怀孕时,已经晚了,只得将孩子生下来,这一次是三胞胎。

  围观市民问他为什么不采取防御措施。谭一脸茫然:“怎么防御?”原来,他完全不懂避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