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毛宁杨钰莹“红装”持证书亮相 似一对新婚夫妇(图)

2012-08-13 12:27:34 来源: 晶报 
字号  

【新闻摘要】毛宁、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当晚均以“红装”亮相,颇有情侣装的意味,两人携手现身手持红色获奖证书默契对视更好似一对新婚夫妇秀甜蜜。演唱会上,毛宁献唱《弯弯的月亮》、《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爵士版《涛声依旧》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杨钰莹献唱《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经典再现,甜歌皇后魅力不减当年。

  杨钰莹可谓是一代玉女的代表人物,现今40岁的杨钰莹保养得依然似小女生般粉嫩可人,也引得大批粉丝狂热追捧,杨钰莹的嗓音甜美得就像清澈的泉水,让人听后十分舒服,这也是大批粉丝喜欢她的原因,杨钰莹与毛宁这对金童玉女更是默契地让人羡慕嫉妒恨。11日晚,首届广东流行音乐节“萝岗之夜”《岁月经典》大型演唱会在萝岗区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毛宁、杨钰莹、陈明、林萍、甘苹、李春波、高林生、光头李进、陈少华、张萌萌、廖百威、宋雪莱等广东流行音乐巨星齐聚一堂,为现场两万名观众献唱。毛宁、杨钰莹、凤凰传奇、周笔畅获得“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

  毛宁、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当晚均以“红装”亮相,颇有情侣装的意味,两人携手现身手持红色获奖证书默契对视更好似一对新婚夫妇秀甜蜜。演唱会上,毛宁献唱《弯弯的月亮》、《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爵士版《涛声依旧》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杨钰莹献唱《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经典再现,甜歌皇后魅力不减当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