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十八里河镇站马屯村城中村改造启动 先行培训村民

2012-08-13 19:37: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介绍,站马屯村的城中村改造,既是郑州市委提出“两环十五放射”涉及的必改村庄,也是郑州市政府主导的城中村改造试点,更是郑州市拉大城市框架、打造净、亮、美、畅郑州市南大门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原网讯(黄晓)8月13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镇站马屯村城中村改造培训会在丰乐农庄召开,这标志着十八里河镇将全面启动站马屯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介绍,站马屯村的城中村改造,既是郑州市委提出“两环十五放射”涉及的必改村庄,也是郑州市政府主导的城中村改造试点,更是郑州市拉大城市框架、打造净、亮、美、畅郑州市南大门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保证拆迁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启动战马屯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十八里河镇站马屯村城中村改造培训会于8月13日上午在丰乐农庄召开。十八里河镇党委书记李阳东、镇长侯春雷、镇党委副书记王志峰组织召开会议。管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区政府副区长虎强、管城区法院院长谢凯歌、管城区检察院院院长王耀世、十八里河公安分局局长刘丛德出席会议。站马屯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党员和村民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十八里河镇党委副书记王志峰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站马屯村城中村改造拆迁补偿方案》进行了认真地讲解。为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镇党委书记李阳东又进一步对站马屯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了科学的安排部署。

  在听取站马屯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方案以及具体工作的安排后,副区长虎强和区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分别就这次城中村改造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向村民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改造的重要性,要求全镇上下、全村上下务必紧密围绕在党委、政府周围,攻坚克难,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黄晓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