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老人花26年拍下尼斯湖水怪照 每周守60小时

2012-08-06 07:47:5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8月4日报道,尼斯湖水怪(Loch Nessie Monster)一直以来都是没有解开谜底的谜团。英国一老人因痴迷尼斯湖水怪,竟然花了26年在湖边苦苦观察、守候,最后终于成功拍到一张水怪照片。

英国60岁老人乔治·爱德华兹拍摄下的尼斯湖水怪照片(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8月4日报道,尼斯湖水怪(Loch Nessie Monster)一直以来都是没有解开谜底的谜团。英国一老人因痴迷尼斯湖水怪,竟然花了26年在湖边苦苦观察、守候,最后终于成功拍到一张水怪照片。

  报道称,英国60岁老人乔治·爱德华兹(George Edwards)一直坚信有水怪的存在。他花了26年,每周竟然有60个小时都在湖边观察和搜索。

  爱德华兹在拍到水怪照片后将其交给了美国军方水怪专家进行分析和印证。他自己表示,拍下来的照片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而且这幅照片也可以证明确实有尼斯湖水怪的存在。(尹晴)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