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天籁"李硕打"公益牌" 网友质疑其用眼泪换晋级

2012-08-07 14: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7日电 上周六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全国总决选8进6比赛,整个一个虐心大比拼,“开心马骝”邹旻诺的遗憾出局令许多人深感痛心。网友对直接“挤走”邹旻诺的李硕在比赛现场大打公益牌的做法,也纷纷吐槽表示质疑。

  邹旻诺错失战机翻身无望 遗憾出走天籁六强

  来自香港的邹旻诺属于创作型原创歌手,在天籁舞台上一直是帅气阳光的典范,高晓松就曾调侃其大徒弟能不能不总微张着那个嘴,一看那样儿就想笑。在之前的比赛中,邹旻诺手捧心爱的吉他一路过关斩将,冲进8强。6强晋级赛,感冒嗓子不适加之现场发挥失常,邹旻诺第一次走上待定席。

  不幸,这也成了其悲剧的开始。此时,场下只有李硕、小黑、李丁丁。而作为高晓松赞誉唱功第一和被舞美师预言的天籁冠军的李丁丁,其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小黑更是使出杀手锏,最炫民族风火爆全场。此时,唯有实力稍逊的李硕最有可能成为邹旻诺翻身的机会。然而帮帮唱环节李硕请来的几个留守儿童,用感人的故事和嘹亮的歌声令无数人感动落泪。一招公益牌就把邹旻诺弄得无立足之地,提前出走天籁六强。这个天籁舞台最为阳光的存在,就这样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天籁之旅。

  李硕大打公益牌 网友质疑眼泪换取晋级机会

  8进6决赛现场,李硕选择的是一首难度并不算很大的《奔跑》,演唱也是中规中矩,与邹旻诺不相上下。但是在帮帮唱环节中,两个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红媛帮忙拉票时,孩子质朴的感情和清澈的眼神感动了现场无数观众,尤其是看到两个孩子哭得跟泪人儿一样,观众的心都被揪了起来。而评委最后点评时避开李硕唱功,畅谈理想也让网友对李硕晋级靠公益牌的质疑甚嚣尘上。随后网上也出现不少网友吐槽其大打公益牌,晋级不是凭实力。有网友称,“学表演出身的李硕,本身就在某些行为上不被一些人喜欢。在几场比赛的VCR中,李硕都表演痕迹有点儿重,让人觉得有些过火。”

  本周六晚22:30山东卫视将直播《天籁之声》总决赛。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