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丹卫冕陈奕迅含泪 网友恭贺:儿子争气丹妈别哭

2012-08-07 14:13:00 来源: 今日早报 
字号  

  9月1日,“美汁源DUO(英文意为双面)陈奕迅杭州演唱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演,这场以“双面”为主题的演唱会,将把陈奕迅亦正亦邪的“分裂”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了解“E神”的粉丝都知道,他的性格有两面,而他的造型更是以百变著称。

  日前,陈奕迅飞赴伦敦为好友林丹打气,他和林丹的合影被发上微博后,却因为一头泡面式的发型,而被网友误认为是林丹的母亲。

  昨天,一张林丹夺冠后陈奕迅双眼噙满泪水的照片,在微博上广为流传,网友也不忘调侃一番“E神”:“儿子(林丹)赢了,恭喜林妈妈(陈奕迅)。”

  据悉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林丹和谢杏芳将举行梦幻婚礼,他们已经邀请陈奕迅一家赴宴。

  陈奕迅和林丹的合影,是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上传到微博的。

  照片中,身着中国国家队队服、比着大拇指的陈奕迅,被好友赵学而调侃为“国家队永远后备队员”,更有网友将一头短卷发的陈奕迅错认成林丹的妈妈。

  而当林丹在陈奕迅背后签名时,陈家瑛开玩笑地说,“他仿佛在刻‘精忠报国’。”

  陈奕迅与林丹的合照,也引发了演艺圈里晒合照的高潮。王菲在赛后翻出与林丹、赵薇的合照,俏皮调侃:“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俩不?”

  此前无辜中枪的陈奕迅再被调侃,有网友回复王菲“你和他妈都因为爱情了,他敢不记得?”

  现年21岁的羽毛球“国手”李雪芮,也是陈奕迅的超级粉丝。

  李雪芮的启蒙老师李响踢爆,她能一口气杀入决赛且夺金,全赖赛前在街上碰见陈奕迅。

  “李雪芮告诉我,她看到了陈奕迅,聊了不少话,陈奕迅除了鼓励李雪芮争冠外,还邀请她去听演唱会。决赛前,李雪芮因为这件事心情大好。” 李响说。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