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小时代》改编电视剧 郭敬明称粉丝多要求高

2012-08-07 14:21: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小时代1.0折纸时代》开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何润东、陈意涵到场。导演瞿友宁表示,电视剧会相对温暖,“郭敬明笔下的人物比较冷酷,我的电视剧则略带温暖,但我们面对的都是同一个世界、同一部书”。

  昨天,《小时代1.0折纸时代》开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何润东、陈意涵到场。由于《小时代》系列小说有着数百万的粉丝,作者郭敬明表示,这对改编电视剧来说是把双刃剑,大家的要求会更高。

  此次改编成电视剧的《小时代1.0折纸时代》是郭敬明动手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3年内销售350万套。全剧故事以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4个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也被誉为郭敬明笔下的“欲望都市”。郭敬明表示,几百万的粉丝对电视剧来说是把双刃剑,“它是一个大家广泛知道的作品,大家都在关注,标准就会非常高,我也很期待这部自己最喜欢的作品被改编出来是什么样子”。导演瞿友宁表示,电视剧会相对温暖,“郭敬明笔下的人物比较冷酷,我的电视剧则略带温暖,但我们面对的都是同一个世界、同一部书”。(记者许青红)

曝林丹未来动向

杨澜等主播离婚史

宋祖英背后的男人

邓小平江泽民情谊

本山女儿奢侈私生活

宋祖英伦敦献唱

"晶刚"婚礼缩水

张继科"速成"大满贯

金正恩夫人身份揭秘

习近平"家风"揭秘

潘长江嫁女哭半宿

曝宋祖英杨澜学历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