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5岁少女遭邻村网友多次强奸 2名嫌犯被抓获

2012-08-07 14:25:00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15岁花季少女小叶与两名网友见面,不料遭到强奸。8月6日,漳州六鳌边防所抓获涉嫌强奸的2名犯罪嫌疑人。

  8月5日,该所接到林某报警,称其女儿小叶被两男青年王某泉、王某荣强奸。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今年6月份,隔壁村的男青年王某泉用QQ搜索功能寻找,将其15岁的女儿小叶添加为好友,上网聊天后成为朋友,之后,王某泉将小叶的QQ给同村王某荣并介绍两人认识。今年7月的一天晚上,王某泉、王某荣QQ联系小叶,热情邀请她到王某泉家中聚会,小叶盛情难却,独自一个人到王某泉家。期间,三人喝了几瓶啤酒,小叶不胜酒力,感到晕晕乎乎,王某泉借机把小叶骗到自己卧室内欲与其发生性关系,但遭到小叶的强烈反抗,无奈,酒后力不从心、无力反抗,被王某泉强奸。受到凌辱的小叶把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王某荣身上,希望他能替自己出气。她万万没想到,丧尽天良的王某荣也进入卧室对其进行强奸。事后两人还威胁小叶不准告诉任何人,否则要将事情公诸于众。因害怕王某泉和王某荣将事情告诉其家人,小叶回到家中都不敢跟家人提起这件事。没想到,过了一周,王某泉和王某荣又先后用QQ两次以向她道歉为由,将小叶约出来,在王某荣家中楼顶、王某泉家中多次将小叶强奸。

  7月底,小叶感觉下体不适,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卫生院检查。检查结果令小叶父亲差点晕过去。经家人多次逼问,小叶才说出被王某泉、王某荣两人强奸。获悉情况后,小叶的父亲立即向六鳌边防派出所报警。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布控,8月5日晚上,民警利用小叶QQ与嫌疑人聊天,并以解决此事为由将两嫌疑人约出来,最终,分别在辖区一家KTV和王某荣家中把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闽南日报 陈福民)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