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东莞男子拿2万元在柜员机存款遭抢劫 身中4刀死亡

2012-08-06 16:39:18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8月4日晚上10点左右,邹先生去樟木头镇大镇区大富豪广场对面的一家银行存款,不料这一次存款之行,就再也没有回家。

事发第二天的昨天下午,杨女士带着亲属来到丈夫遇害的银行网点祭奠。她边哭边告诉记者:丈夫邹先生死得太惨,“他眼睛暴凸,脸部痛得扭曲变形,连民警都劝我‘不要看,太惨了!’”

据当地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8月4日当晚该桩命案已被银行的视频录像监控到,案发时被害人邹先生独自走进这家银行的自助存款机旁办业务,当时旁边并无其他人员。

“当时,被害人正在操作自助存款机,突然从外面进来了一名陌生男子对邹先生实施抢劫,邹先生仅挣扎了两分钟就倒在地上。之后的视频显示,这名陌生男子拿着刀快步跑出银行的营业网点,而邹先生则躺倒在地。”

这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邹先生在事发前已经存进了1万元的现金到柜员机中。

  ■邹先生存款时,歹徒从后面抱住他实施抢劫。

  ■邹先生反抗时,被连捅4刀。

[作者:王永强 程辛 林驰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