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招录500名公务员 8月8日起网上报名

2012-08-07 06:02:22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明日起,洛阳市招录公务员考试开始网上报名,今年计划招考500名公务员。凡年龄在18至35周岁,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符合职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见习记者 程慧娟 通讯员 李帆)

据了解,报考洛阳市市直单位、河南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驻洛阳市的市以下单位、市所属县(市、区)直单位、市乡镇机关的人员要在8月8日8时至12日18时登录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另悉,洛阳市所属乡镇机关面向河南省目前在岗、任职满3年的优秀村干部招考一定数量的公务员,此类报考人员需于8月10日至8月12日每天9时至16时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洛阳市人才市场(市黄河南路1号)。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在9月15日进行。报考者可登录洛阳人才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详情。

[作者:程慧娟 通讯员 李帆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