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15名奥运官员一顿吃掉4.5万英镑续:菜单涉嫌伪造/图

2012-08-05 10:27:17 来源: 现代金报
字号  

  媒体怀疑真实性

  这张小票一经贴出,不少网友愤怒地表示:“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天价办奥运会的钱到底去了哪儿?我们纳税人为什么要替他们的豪华午餐买单?”

  不过,最初报道此事的大西洋电讯网却呼吁网友们冷静,因为该条消息根本无法确定是真还是假。大西洋电讯网的编辑们认为,这张收银小票上面丢失的信息太多了,所以大家不应该冲动地将手指戳在奥运官员们的鼻子上。“上传该条消息的发帖人很快就删除了他的账号,让人无法对他的身份进行核实。据爆料者表示,这是他一个做服务员的朋友给他看的。”很多媒体从业人员都认为,通常来说,这种“听朋友说的”故事可信性都不太高。

  除了那瓶天价的酒之外,其他的东西都符合一个商务午餐的价格。根据这张小票来看,吃这顿饭的官员们还算“节约”。他们点了价格较低的菜品,比如15英镑一块的五香鸡、5英镑的素炒饭、15英镑一份的水果和7英镑一份的冰糕盘。

  除此之外,大西洋电讯网还提出了一个最大的疑点:“这张收银条关于酒水的这一条上面的字体和以上的东西不太相同,有伪造的嫌疑。”

  网友吐槽

  中外“天价午餐”

  “15个人喝一瓶酒?”

  网友“西瓜嘿嘿嘿”:“我听说的是,只知道是奥运官员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别爆到最后是中国人的,吃的还是中餐。”而“tsinro小郭”也认为:“这关英国奥组委什么事儿啊,是某国奥运代表团官员去消费的。你看看这菜品,英夷的胃哪能消化这么高级的美味啊。”

  网友“小悕1112”:“也有可能是日本人请的,不然他们怎么总是申诉成功呢!”

  网友“mariewangyi”:“药药,这帮老英在这家店嗨掉19000镑1瓶的轩尼诗。等咱有钱了,点两瓶19000的,一瓶喝,一瓶倒。”

  网友“大头牌茶几”:“女王快看,把你开生日趴的钱花了。”

  曼彻斯特网友“Neil Hill”:“太恶心了,我交的税就干这个了!这简直是给我的道德观钉入了棺材!”

  曼彻斯特网友“Joe”:“这个故事是假的。税钱算错了,总价也算错了。如果这个账单是真的,怎么会算不对账呢?”

  肯特郡网友“Rigil”:“太没品位了。轩尼诗1852更好一点,口感更顺滑。(注:没这个年份的酒)15个人一瓶酒?他们是多么的捉襟见肘!”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